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遇小英? 鄺麗貞被爆事前安排

總統蔡英文(左五)今年大年初一到台東天后宮,鄺麗貞(左六)就站在總統左手邊。(資料照,記者黃明堂翻攝)

總統蔡英文(左五)今年大年初一到台東天后宮,鄺麗貞(左六)就站在總統左手邊。(資料照,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8/09/15 06:00

〔記者黃明堂、葛祐豪/綜合報導〕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前晚接受電視專訪時提到,大年初一到天后宮與總統蔡英文同框,是「巧合」相遇後獲禮遇。不過,天后宮董事長林有德昨天表示,鄺麗貞在初一的前幾天就已先到宮裡請他安排跟蔡總統見面。

鄺受訪稱巧合同框

今年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到台東天后宮發紅包時,鄺麗貞是在場惟一藍營人士,與蔡一同為牌匾揭開紅布,並且站在蔡身邊合照。

鄺在電視受訪時提到,家族每年大年初一都會到天后宮拜拜,那天也是依慣例拜拜,碰巧遇到蔡總統,並被禮遇一同揭匾。

不過,天后宮董事長林有德說,鄺麗貞在初一的幾天前確實有找他,拜託他幫忙安排跟蔡總統見面,還說跟蔡總統很熟,但他回答自己沒有這個權限。

吳敦義喊話以大局為重

登記參選台東縣長的鄺麗貞神隱十四天後,前天接受電視台專訪,強調參選到底;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在高雄受訪時強調,這對台東選情當然有影響,呼籲鄺麗貞以大局為重。

鄺麗貞前晚為丈夫吳俊立抱委屈,但吳俊立昨天表示早已放下恩恩怨怨,現在秉持大是大非的原則,更堅定的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饒慶鈴,盼鄺麗貞適可而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