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星空音樂會 明晚大坡池登場

池上大坡池是台東最美星空四處一星等點位之一,十三日晚間將舉辦最美星空音樂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池上大坡池是台東最美星空四處一星等點位之一,十三日晚間將舉辦最美星空音樂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2018/10/12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將在十三日晚間七時在池上鄉大坡池首度舉辦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不僅有天文學博士李昫岱帶領民眾了解星空奧妙,還有管弦樂團、卑南族安懂 xSAVAKAN樂團演出。

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縣府首創「台東縣最美星空選拔」,選出包括關山親水公園、加路蘭遊憩區、池上大坡池及成功三仙台等四處一星等點位。

池上鄉長張堯城表示,鄉公所今年已著手培訓第一批星空解說員,讓民眾在欣賞池上白天美景後,晚上繼續留在鄉內觀賞天上星空、地上飛的螢火蟲,十三日最美星空音樂會只是池上星空遊程的起點,未來若天候許可,有意規劃夜遊伯朗大道,躺田邊馬路賞星空等活動,讓池上成為賞平原星空、銀河的最佳地點。

交觀處說,十三日開放民眾免費入場,同時舉辦抽獎活動,有總價值超過兩萬元的鑽石項鍊、最美星空野餐墊等 ,民眾可上「台東最美星空」官方網站:https://www.xn - kpr063bjtawn699e24g.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