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蜷尾家進軍東京 日女大生讚好呷

「蜷尾家」店內以茶屋的格局裝潢,讓客人可以放鬆品嚐。(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蜷尾家」店內以茶屋的格局裝潢,讓客人可以放鬆品嚐。(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2018/10/12 06:00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報導〕台南的霜淇淋品牌「蜷尾家」,第一家海外長駐店昨日在東京的文青聖地三軒茶屋開幕,十二種台味霜淇淋都是首次登場,開幕前夕聞風而來的日本女大生,試吃東方美人茶和海鹽牛奶製作的兩種霜淇淋,用台語大讚「好呷」。

台灣茶霜淇淋 日本地區限定

蜷尾家至今研發上百種霜淇淋口味,創辦人李豫表示,帶來東京的十二種口味,其中有一半是以台灣茗茶為基底加上日本鮮奶調製而成清香茶口味,使用的茶葉包括東方美人、紅玉紅茶、阿里山金萱茶、鐵觀音和國產生烏龍等,都是特別為日本人設計的地區限定口味。

蜷尾家在台灣並未開設分店,第一次展店竟然直攻日本。李豫表示,海外展店是蜷尾家的目標,日本是首選的前三名,李豫下一家預定開在避暑勝地輕井澤,目前由MASH公司代理在日本展店。MASH社長近藤廣幸表示,日本有很多高品質的牛奶,有名的霜淇淋大都強調新鮮奶香,蜷尾家有很多特別的口味,台灣好吃的霜淇淋首次登陸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