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黃偉哲推四階段食安 高思博提新三農

高思博(前左)參訪官田區時生永續農場採收有機蔬菜,對農業發展提出政策。
(記者楊金城攝)

高思博(前左)參訪官田區時生永續農場採收有機蔬菜,對農業發展提出政策。 (記者楊金城攝)

2018/11/08 06:00

〔記者邱灝唐、楊金城、蔡文居、吳俊鋒、萬于甄/台南報導〕拚戰年底的台南市長選舉,各陣營除了打出政策牌之外,也透過政見宣講及公布選舉明細,希望獲得選民青睞。

民進黨籍候選人黃偉哲推出四階段食安政策,從結合檢警調全力稽查黑心廠商開始,再向中央爭取設立「南部國家級檢驗中心」,全面提升台南的食品安全標準,接著推廣「無毒農業及綠色生態養殖」,且逐步進行「產銷履歷制度化」,從上到下打造台南「食安之都」的品牌。另外,面對前總統陳水扁憂心台南選情,黃偉哲秀出微血管破裂的右眼及吊點滴傷口,表示這次選戰的壓力是二十多年來最大的一次,就算未來評論他的選情很穩,仍會努力到最後一刻,爭取支持。

國民黨籍候選人高思博昨參訪官田區時生永續農場,與農民對談,了解有機農業發展現況,並提出「科技農業、專業農民、生態農村」的「新三農」政策,搭配農村旅遊、農業觀光,引進大型農業國際會展、打開外銷市場通路等策略,發展現代農業新願景,也要打造台南農業品牌,建立農產內、外銷通路,提高農民收入,永續農業。

林義豐走訪基層搶票

無黨籍候選人林義豐則努力籌備本月九日的「瘋狂星期五」新北場,並走訪基層爭取支持。

蘇煥智聚焦空污議題

無黨籍候選人蘇煥智昨除了簽署環保團體提出的反空污訴求之外,也進一步提出由地方政府主導抗空污、發展綠能產業等相關政見。

許忠信辦市政演講會

無黨籍候選人許忠信昨前往白河福安宮媽祖廟舉辦小型市政演講會,讓地方民眾了解他對台南未來的市政藍圖,同時爭取選民支持。

陳永和公布支出明細

無黨籍候選人陳永和公布支出明細,強調信守承諾不收政治獻金,要用最少的資源完成市長選戰,希望為選舉模式立下典範。

黃偉哲(右二)提出四階段食安政策,從上到下打造台南「食安之都」的品牌。
(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右二)提出四階段食安政策,從上到下打造台南「食安之都」的品牌。 (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