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酸綠輔選民調降 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是上升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二)到南投替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左三)輔選。(記者劉濱銓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二)到南投替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左三)輔選。(記者劉濱銓攝)

2018/11/09 06:00

〔記者劉濱銓、陳鳳麗/南投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為南投縣長林明溱與黨籍鄉鎮市長候選人造勢,面對民進黨洪國浩有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頻頻輔選,吳說有媒體做民調,「有人」愈去民調卻愈掉、愈墮落,並期勉林明溱要繼續努力;洪國浩回應,吳的說法代表他很在意中央大咖輔選,以他來看,民調剛好跟吳說的相反,不只沒下降,反而是上升。

吳敦義昨到南投輔選,對南投選情不敢樂觀,要林明溱不能懈怠;林則說會繼續努力。

洪國浩昨起展開十三鄉鎮市掃街,首站在中寮獲得民眾歡迎,洪說,林明溱做的事都是曇花一現的建設或活動,未能為南投縣民帶來實質效益,而中央大咖來輔選、為其政見背書,就是希望讓南投縣能更有發展,觀光業者也能實質賺到錢,已對自己選情帶來正面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