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柯搶地盤 士林掃街「重走」丁路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在台北市議員陳政忠陪同下狂掃士林夜市,拉抬氣勢,市長夫人陳佩琪也意外現身。(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在台北市議員陳政忠陪同下狂掃士林夜市,拉抬氣勢,市長夫人陳佩琪也意外現身。(記者黃建豪攝)

2018/11/09 06:00

〔記者黃建豪、簡惠茹/台北報導〕有內部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士林北投選區落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柯昨晚特別在友柯無黨籍議員陳政忠、陳建銘陪同下,號召二十名地方里長在士林夜市造勢,並重掃一次兩天前丁守中與前總統馬英九走過的拜票路線,拚場較勁意味濃厚。

友柯議員宣揚政績 帶頭喊凍蒜

柯昨晚於士林夜市旁停車場,舉辦第二場行動競選總部造勢,活動晚間六時登場,原本安排為公民論壇時間,但現場冷清,完全沒有民眾願意上台,一度只能靠「學姊」黃瀞瑩吸引民眾打卡拍照,才能避免場面過於尷尬,直到晚間八時總幹事小野、柯文哲陸續到場後,才吸引約五百人圍觀。

議員陳政忠不僅動員工作人員幫忙,致詞時還嗆聲,「有人說柯文哲請假第一天,就刻意直搗丁守中、姚文智的大本營,但為什麼是他們的大本營,我不相信,所以一通電話就找了二十位里長來支持柯文哲,我們就是柯P的大本營。」接著不僅幫柯文哲宣揚士林區政績,還帶頭連喊「柯文哲凍蒜」。

柯文哲到場致詞前,湖山里、天山里等超過二十名士林、北投區里長,也一同上台陪柯亮相。致詞後,柯即在圍觀民眾與大批媒體簇擁下,步行到士林夜市內拜票,受到攤商與逛街的年輕民眾歡迎,人氣不下於日前馬英九到場時的盛況,但行走路徑與丁守中的掃街動線幾乎一致。

丁競辦︰不怕前腳走、後腳進

對此,丁競辦發言人詹為元表示,如何選擇拜票場合是各候選人自由,丁守中已經在士林夜市等地拜票很多次,所以不會擔心柯以「前腳走、後腳進」的方式來掃街。柯辦也解釋,掃街都是跟地方代表溝通後,由對方帶領、安排,市場本來就是誰都能去。

對於有消息傳出,柯於士北選區民調落後丁,才會積極在北投區七星公園舉辦造勢園遊會後,又接續到士林夜市掃街。柯辦人士反駁,造勢場合只是隨機求方便,並不是刻意選擇,且根據電視台民調顯示,他們只有大安文山選區民調落後於丁,在北投舉辦完園遊會後,地區民調支持度更有上升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