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造勢 侯拚10場 蘇抓緊民心

侯友宜昨天邀請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助選,兩人分別請出關公、「秘雕」合演布袋戲。(記者賴筱桐攝)

侯友宜昨天邀請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助選,兩人分別請出關公、「秘雕」合演布袋戲。(記者賴筱桐攝)

2018/11/09 06:00

〔記者李雅雯、葉冠妤、賴筱桐/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十五天的最後衝刺階段,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二十三日選前之夜,初步規劃在三重、板橋各辦一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宣布十場造勢活動,並邀請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助選,兩人分別請出關公、「秘雕」合演布袋戲,諷刺民進黨選前奧步多,不可大意。

對於侯友宜舉辦十場造勢大會,蘇貞昌受訪說,「勢」不是候選人在造,由「民心造起的勢」才重要,民心在哪裡,勢就會在哪裡,他會按照既定的選舉節奏,跟著民心來造勢。

蘇貞昌、侯友宜昨晚先後參加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活動,兩人時間錯開。蘇貞昌在晚上六點先到,他以昔日的縣長政績做保證,再加上行政院長的歷練作為基礎,一定會讓新北市更新、更好;侯友宜在晚間七點抵達,他訴求改變藍、綠衝突對立的政治氛圍,要為新北市民拚好日子。

另外,侯友宜昨天舉行記者會表示,今天起將展開「百街拜票」活動,在全市一百處重要路口向市民問好,無法抽身前往的地方會擺放人形立牌,或請議員及競選團隊幹部拜票,十日起連續在樹林、板橋、三重、新店、永和及三峽等地區舉行大型造勢活動,選前黃金週十七、十八日在溪南、溪北各辦一場大型造勢活動,選前之夜在市民總部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