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推藍色公路 高思博拍催票廣告

高思博(左二)拍競選廣告,號召年輕人返鄉投票。
(記者蔡文居攝)

高思博(左二)拍競選廣告,號召年輕人返鄉投票。 (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09 06:00

〔記者邱灝唐、蔡文居/台南報導〕距離年底台南市長選舉剩不到三個禮拜,各家候選人提政見、走基層,在最後關頭衝刺,絲毫不敢鬆懈。

黃偉哲:盼帶動南區觀光

民進黨籍候選人黃偉哲昨陪同市議員呂維胤召開記者會,提出打造四鯤鯓與安平之間的藍色公路,利用雙向對開的遊船解決安平交通壅塞的問題,同時也帶動南區的觀光。這一條單趟四十分鐘的路程,呂表示,前段有比四草還豐富的紅樹林生態,後段則能帶著遊客欣賞從四鯤鯓到一鯤鯓的美景,讓更多人能了解台南文化和地形的歷史變遷;黃偉哲也補充,這項計畫也可讓安平商圈與鯤喜灣商圈結合,甚至配合他所提出的「運河珍珠」計畫,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局面。

高思博談未來 玩時空穿越梗

國民黨籍候選人高思博昨前往南區鹽埕路巷弄內的咖啡店,拍攝三十秒競選廣告「催票未來篇」,大玩時空穿越梗,號召年輕人一起用手中一票實現幸福台南的夢想;高表示,台南的選戰已經跳脫藍、綠對決,重點在於誰能為台南的經濟帶來改革、為年輕人帶來希望,十分贊同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的說法,只有放下政治,專心拚經濟,才能為市民帶來好的生活。

林義豐今辦「瘋狂星期五」新北場

無黨籍候選人林義豐除專心走訪基層之外,也積極籌備將於今日舉辦的「瘋狂星期五」新北場。無黨籍候選人陳永和同樣開著宣傳車走遍基層,特別是山區與海邊;陳永和表示,只有了解地方才能想出解決邊緣化的方法。

蘇煥智宣傳政見 許忠信親發傳單

無黨籍候選人許忠信延續先前的競選方式,一步一腳印踏遍台南每一寸土地,親自發送傳單,並且在各區舉辦廟口開講,提升知名度。無黨籍候選人蘇煥智則到處宣傳政見,先到七股龍德宮開講,隨後再到新營發表市政願景,積極爭取支持。

2018九合一選舉#市長選舉#台南市

黃偉哲(右二)與呂維胤(右三)共同提出打造藍色公路政見。
(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右二)與呂維胤(右三)共同提出打造藍色公路政見。 (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