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櫻行春 阿里山年假遊客增

2019/02/12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農曆春節九天連假,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河津櫻、阿龜櫻綻放,吸引賞花人潮,遊客量五萬八千五百多人次,其中,非中國籍遊客較去年增加一萬五千六百多人次,中客則比去年少四百多人次;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昨說,阿里山遊樂區遊憩服務設施及交通運輸計畫完善,減少民眾塞車之苦,且氣候宜人,適合走春賞花,是遊客數增加主因。

嘉義市蘭潭風景區有九萬八千二百餘人次遊客到訪,檜意森活村有逾廿萬人次到訪;市府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表示,長假彰顯假期經濟效益,以往民眾只能到一、兩個景點遊玩,今年可以停留久一點,各景點遊客就增加。

李定忠說,阿里山遊樂區現有卅一個品系的二千八百多株櫻花樹,去年十二月底由山櫻花綻放揭開花季序幕,阿里山工作站前的河津櫻、阿龜櫻在今年元月接續開花,春節滿開,美不勝收,數量較多的吉野櫻多在三月中、下旬盛開,令人期待,少數老樹罹患簇葉病,已請樹醫師救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