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幸福產業鏈 摩天輪先啟動

「幸福摩天輪」啟動。(記者黃淑莉攝)

「幸福摩天輪」啟動。(記者黃淑莉攝)

2019/02/12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情人節將屆,雲林縣府昨天啟動「幸福摩天輪」,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有許多美景,縣府規劃多條適合情人的遊程,將把觀光旅遊與文化、民生結合,推動雲林縣的幸福產業鏈。

串連景點、物產 打造情人主題遊程

幸福摩天輪啟動儀式在古坑劍湖山世界摩天輪前廣場舉行,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及縣府一級主管都與會,張麗善說,劍湖山的摩天輪是台灣第一座主題樂園的摩天輪,帶動摩天輪主題旅遊的起點,因此以「幸福摩天輪」做為縣府推動幸福產業鏈的起點,未來將把各個景點、物產串連起來,規劃適合情人節主題的遊程。

一日遊部分,山線有斗六雲中街文創聚落、劍湖山世界、蘿莎玫瑰莊園、華山咖啡大街、華山情人橋、林內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落羽松步道、草嶺石壁雲嶺之丘等;海線部分則有椬梧滯洪池、成龍溼地、口湖遊客中心、箔子寮漁港、農博生態園區、雲林故事館、布袋戲館等,有文創、自然景觀、咖啡,很適合情人共遊。

張麗善指出,歡迎全國的情侶來雲林享受不一樣的情人節之旅,可以漫步在落羽松步道下、桂竹林中,逛逛文創商店、咖啡館,或到海邊欣賞夕陽,將持續整合各地產業資產,搭配觀光、提高能見度,打開通路。

劍湖山世界總經理王瑞堂表示,為響應縣府的幸福產業鏈,劍湖山與縣府合作,即日起至廿八日,提供一百對情侶免費入園搭乘「幸輪摩天輪」,詳情可上「劍湖山世界」粉絲頁查詢。

雲林縣府文化處指出,更多適合情人節的推薦遊程,可上雲林文化旅遊網查詢。

雲林縣幸福產業鏈,結合觀光旅遊、文化與民生,第一站「幸福摩天輪」啟動,邀請情侶們到雲林感受幸福。(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幸福產業鏈,結合觀光旅遊、文化與民生,第一站「幸福摩天輪」啟動,邀請情侶們到雲林感受幸福。(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