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春團拜 林姿妙:招商拚經濟

宜蘭縣政府昨天舉辦新春團拜,縣議員黃浴沂(左)、縣長林姿妙高舉白蘿蔔象徵「好彩頭」。(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政府昨天舉辦新春團拜,縣議員黃浴沂(左)、縣長林姿妙高舉白蘿蔔象徵「好彩頭」。(記者張議晨攝)

2019/02/12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昨舉辦新春團拜,縣長林姿妙要求縣府團隊一起努力,使宜蘭更好,她將在四月份率團到中國上海招商拚經濟,有信心讓大家「發大財」。

春節九天連假結束後的開工日,宜縣府在縣民大廳辦理新春團拜,林姿妙率一級主管,偕同多名縣議員互道恭喜,展望來年。

依照縣府規劃,今年四月份,林姿妙率旅行業者,到上海舉行「宜蘭旅遊推介會」行銷宜蘭觀光,林姿妙說,廠商仍在報名階段,會邀請花蓮、台東兩縣市共赴上海參展,帶動宜花東黃金廊道發展。

至於選舉期間主打的「吃飯免費」政策,林姿妙宣告,縣府正在籌錢,該花的要花,該省的每一塊錢都要省下來,儘量用在社會及教育福利上。

出席縣府新春團拜的縣議員黃浴沂說,宜蘭縣今年度預算不是林姿妙縣長任內所編,但明年度預算若未編入營養午餐經費,那就對不起宜蘭縣民,期許林姿妙好好做,凡是對的政策,議會都會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