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僅10餘位議員出席 市府團拜冷清

2019/02/12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昨天是農曆年後正式開工的第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率市府團隊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新春團拜,但議員出席狀況冷清,六十三席議員僅十多位現身,其中國民黨市議員就佔了近十位,民進黨市議員僅黨團總召張茂楠、鍾佩玲出席,友柯的「台北監督連線」成員,也只有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參與。

柯文哲會後受訪談到過年期間的網路聲量輸給韓國瑜和蔡英文,他直言,本來就不可能每天聲量都很高。

至於過年找了四個網紅合體,網路聲量與排名仍下降,媒體問柯今年聲量是不是真的有差?柯淡回︰「有可能啊。」他也說,網紅只是過年期間博君一笑,沒有特別目的。

張茂楠受訪指出,從春聯的索取量,可看出民眾對柯的喜好程度,紅包還是很多人排,春聯卻沒有很多人貼;他認為柯文哲的網路聲量確實降很多,但不敢說是民眾對柯不感興趣,就是看柯還有沒有招,如果當政者沒有提出和人民需求契合的地方,聲量不會引導,而韓國瑜還在創造輿論聲量。

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則批柯完全無心市政,連任後都是在討論選二○二○還是要組黨。她並直言,若柯沒有拿出政績,想提高網路聲量很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