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學日收心 小學生動手做早餐

2019/02/12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春節連假結束,台北市教育局昨於大佳國小舉辦「早餐DIY活動」,讓學生動手做早餐,了解健康飲食的重要,同時收心迎接開學日。教局也宣布,三月至六月將推動「早餐實作系列課程試辦計畫」,除大佳國小外,連同麗山、雙園、武功、桃源及大同國小,共六校一併投入。

昨早大佳國小早餐實作現場,一年級至六年級學生以五大類基本食物營養素為原則,分別製作香蕉巧克力厚片、鮪魚三角飯糰、蔬菜口袋燒餅、小田園沙拉、雞肉起士熱壓土司及小田園蔥花蛋餅,總計六種早餐樣式,同時自打豆漿。

大佳國小校長李鍾慧表示,引導學生動手做早餐,不外乎是要促進健康飲食教育,另外也結合學校田園教育,使用學生自種的珠蔥、薄荷、萵苣等校園食材入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