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壽山巖觀音寺 明晚猜燈謎摸獎

2019/02/15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十六日晚間六點半將在廟前廣場舉辦「元宵燈謎晚會」,邀來藝人朱海君、唐儷、傅振輝等接力演出,還將發送五千張摸彩券,讓同歡民眾有機會抽中iPad、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大獎。

壽山巖觀音寺又稱嶺頂廟,主祀觀世音菩薩,因建築的前檐廊蟠龍石柱以觀音石雕成,呈「弓」字彎曲的龍身在內側,非常有特色,曾獲內政部評選為「台灣宗教百景」之一,是極具歷史意義的宗教建築物,也早已成為地方的重要信仰中心。

十九日是元宵節,壽山巖觀音寺提前於十六日晚間六點半舉辦「元宵燈謎晚會」,先由龜山國小表演太鼓、國立體育大學壽山巖舞龍隊負責暖場後,再由藝人唐儷、王國賓、傅振輝、朱海君接力演唱,晚會穿插猜燈謎與抽獎,要讓民眾度過驚喜連連的夜晚。

晚上6點起 發送摸彩券5千張

壽山巖觀音寺代理董事長卓樹德表示,燈謎暨摸彩的獎品豐富,有iPad、手機、電視、冰箱、洗衣機、腳踏車等,晚會當晚六點開始發送摸彩券,共五千張、每人限領一張,歡迎民眾闔家前來廟埕欣賞精彩表演,把握機會將大獎抱回家,洽詢網址:http://www.shoushanyan.org.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