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夯 屏東燈區每日逾萬人次參觀

位在屏東燈區的眷村燈區,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參觀。(記者羅欣貞攝)

位在屏東燈區的眷村燈區,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參觀。(記者羅欣貞攝)

2019/02/15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灣燈會大鵬灣主燈區今天起試營運,一月二十五日點燈的屏東燈區,至今平均每日逾萬人次參觀,至本月十二日已經有二十六萬餘人次前往,成功為燈會炒熱氣氛。

台灣燈會分為三個燈區,除了大鵬灣主燈區、東港燈區,還有設在屏東市的屏東燈區,屏東燈區有萬年溪的綵燈節以及眷村燈區,率先於春節前點燈,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參觀,縣府依據中華電信手機網路回報統計參觀人數,一月二十五日開燈至二月十二日止,綵燈節有十七萬八千七百二十九人、眷村燈區有八萬兩千四百八十人,合計參觀總人數為二十六萬一千二百零九人。

縣府表示,十六日晚上七點於屏東眷村燈區有快閃活動,讓民眾先睹為快,也為台灣燈會十九日的開幕暖身,二月二十日至三月三日每天晚上八點在大鵬灣主燈區,都有夜光遊行,特別打造水母、黑鮪魚、熱帶魚、章魚、海馬等各種浮空夜光海洋生物玩偶道具,搭配樂團、舞者的角色扮演,在台灣燈會園區進行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