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大草嶺推地質觀光 擬串連景點

古坑草嶺石壁的竹林步道就像電影「臥虎藏龍」場景,成為雲林當紅秘境。(記者黃淑莉攝)

古坑草嶺石壁的竹林步道就像電影「臥虎藏龍」場景,成為雲林當紅秘境。(記者黃淑莉攝)

2019/02/16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古坑草嶺自然生態、地質景觀獨特,雲嶺之丘、竹林步道成為網紅祕境,雲林縣長張麗善率領一級主管踏勘多處景點,希望產、官合作帶動草嶺觀光發展;另草嶺櫻花、李花進入花期,二二八連假會進入盛開期,現在上山賞花正是時候。

張麗善踏勘 盼產官合作帶動發展

草嶺的水濂洞、萬年峽谷、峭壁雄風等渾然天成的自然奇觀,另甫完工的雲嶺之丘,地處海拔一六三○公尺,不僅能觀雲海、賞日出,還能眺望彰、投、雲、嘉、南等縣市,還有竹林祕境仿如電影「臥虎藏龍」場景,春節連假吸引許多遊客造訪。

雲林縣長張麗善與副縣長謝淑亞前天率領縣府一級主管踏勘草嶺多處景點,聽取草嶺、石壁在地村民需求後,張麗善表示,將以大草嶺特殊地質景觀瑰寶,串連各景點珍珠,打造草嶺風華再現的明珠計畫。

草嶺村長陳兵通、石壁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景立表示,草嶺可說是雲林的後花園,一年四季景致不同,春天可以賞櫻花、李花、杏花,夏天玩水、步道健行,秋、冬可以走訪地質景觀,平日、假日吸引許多登山客到草嶺健行,尤其是石壁竹林步道、杉林步道、木馬古道單日都有數千人,盼能增設停車場、公廁。

今年因天氣溫暖,草嶺、石壁櫻花花期延後,草嶺公路、石壁社區部分路段櫻花花況還不錯,預計在二二八連假會進入盛開期,李花也整株開滿白色花朵十分壯觀,歡迎遊客到草嶺賞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