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到中壢進香 避談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昨下午到中壢區慈惠堂參香,對於參選總統問題笑而不答。(記者許倬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昨下午到中壢區慈惠堂參香,對於參選總統問題笑而不答。(記者許倬勛攝)

2019/02/16 06:00

〔記者許倬勛/中壢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下午到中壢區慈惠堂參拜,受到支持者熱情簇擁,柯文哲自拍、握手來者不拒,但被問及是否有意與桃園無黨籍議員結盟,提前為總統大選準備,他三緘其口、保密到家。

昨偕同柯文哲參拜的地方人士,包括前立委楊麗環、市議員謝美英、前市民代表劉邦德等人,多為無黨籍身分,引人猜想柯是否有意提早在桃園佈局,為籌組政黨、挑戰總統寶座做準備。柯幕僚則說,昨天是不公開行程,僅單純來參拜,不便多做回應。

柯文哲在慈惠堂約停留四十分鐘,有民眾興奮說:「柯P比電視上看起來親切,希望你參選總統!」柯聽了只是笑而不答;楊麗環則透露,她與柯團隊有「初步接觸」,不排除未來合作的可能,也希望柯能廣結善緣,將來才能達到民眾殷切期盼的目標。至於目標為何?楊反笑說,大家心知肚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