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內湖樂活夜櫻季 展期延至月底

內湖樂活公園八重櫻經過燈光投射,分外美麗。(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提供)

內湖樂活公園八重櫻經過燈光投射,分外美麗。(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提供)

2019/02/16 06:0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正值櫻花盛開時期,已開跑半個月的北市內湖區樂活公園「樂活夜櫻季」,今年受氣候影響,櫻花較晚開,原訂明日閉幕、延長至月底;每年吸引上百萬觀光人次的陽明山花季也在昨天登場,因非假日,賞花人潮並不多,交通難得順暢。北市府推薦,民眾前往陽明山能順路到平菁街與菁山路,欣賞奼紫嫣紅的寒櫻、山櫻花,進行一連串的櫻花之旅。

每年陽明山花季總是吸引不少民眾,北市公園處處長黃立遠指出,花季賞花景點有陽明公園噴水池、櫻花溪流區、遊客中心旁等處的昭和櫻與吉野櫻,公園內遍布平戶杜鵑、金毛杜鵑,陽明公園花鐘廣場還有大量的鬱金香、風信子等花海,景色相當優美。

今年陽明山花季以「牽手觀櫻」為主題,明將在陽明公園花鐘廣場舉辦開幕式;三月九日將以變裝嘉年華形式展現文化藝術表演,三月十七日花季最後一天則將舉行清山活動,當天下午也將舉辦音樂會,在欣賞風景之餘,可聆聽美妙的音樂。

此外,北市士林區平菁街及菁山路開滿了奼紫嫣紅的寒櫻、山櫻花,北市大地工程處在這兩處設置鐵馬驛站,附近皆有種植櫻花林,休息時更可賞櫻,歡迎民眾騎腳踏車前往。

內湖樂活公園「樂活夜櫻季」原訂明閉幕,今年因氣候因素,櫻花較晚開,公園處宣布將活動延長至月底,閉幕活動「櫻花野餐日╳戀花電影院」則照常舉行。公園處表示,樂活公園目前第一區寒櫻盛開,第二區的八重櫻開了三至四成,民眾可把握時間前往賞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