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柯P訪花博 盧:他來加油打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 )逛花博,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三)陪同導覽。(記者廖耀東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 )逛花博,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三)陪同導覽。(記者廖耀東攝)

2019/02/17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柯P來了!」台中花博參觀人數已逾五百萬人次,縣市週將於十八日至廿二日推出「台北週」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十六日前往后里園區參觀。柯P展現高人氣,遊客爭相合影,場面熱鬧。

市長盧秀燕表示,縣市合作大家都有責任,哪個縣市有好東西,六個直轄市長互相支援,她跟柯市長在行政院會中也常常碰面,柯非常有心,台中市舉辦花博,他來加油打氣。接下來還有其他的縣市長也會來,只要為了台灣好,「沒有政治、沒有藍綠白,只有繽紛!」大家通力合作,為了台灣前途共同打拚。

媒體問及是否參選總統,柯文哲笑稱,「拜託不要問這個,回台北再問!」柯文哲跟盧秀燕同框參訪花博是否有意拉攏藍營,柯則說,這本來就該來的,是配合宣傳花博台北週活動,哪有什麼拉攏不拉攏,逛花博哪有甚麼藍綠,沒有選舉大家都正常。由於柯此行有拜會台中地方人士與產業界,被解讀為參選總統布局,柯文哲表示,難得專程到台中來看花博,順便都將行程排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