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壽山巖觀音寺 櫻花盛開了

壽山巖觀音寺周邊的櫻花陸續盛開,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拍照。(記者周敏鴻攝)

壽山巖觀音寺周邊的櫻花陸續盛開,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拍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9/02/17 06:00

〔記者周敏鴻/龜山報導〕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香火鼎盛,每年二月間,後山數百株櫻花綻放的美景,已成為民眾走春最愛的去處之一,今年粉嫩的櫻花已陸續盛開,花期估計會持續到下月初,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賞櫻、搶拍美照。

壽山巖觀音寺又稱嶺頂廟,正殿主祀觀世音菩薩,因建築非常有特色,曾獲內政部評選為「台灣宗教百景」之一,除了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也是桃園市的賞櫻秘境。代理董事長卓樹德說,寺廟後山有一座壽山巖公園,十多年前沿著山勢栽種了數百株櫻花,包括山櫻花、吉野櫻等品種,每年二月間會陸續綻放,嫣紅或桃紅色的粉嫩櫻花,襯著翠綠色的草地,總會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花、拍照。

卓樹德表示,壽山巖公園旁就有停車格,民眾可以參拜後走路前往賞花,也可直接將車輛停放在壽山巖公園,都非常方便,也不會人擠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