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明山花季 柯盼打造台北花系列

二○一九陽明山花季十七日正式開幕,吸引不少東南亞旅客上山賞花。(記者羅沛德攝)

二○一九陽明山花季十七日正式開幕,吸引不少東南亞旅客上山賞花。(記者羅沛德攝)

2019/02/18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陽明山花季昨開幕,雖因暖冬,櫻花花期拉長,並未出現大量同時綻放的滿開狀態,但整個花季都能欣賞到櫻花,更可同時欣賞櫻花、台北市市花杜鵑花並開的榮景。市長柯文哲致詞表示,台北市每個季節,都會有相對應的花季跟花展,因此希望能打造「台北花系列」,讓台北全年都有與花有關的活動。

柯文哲表示,花卉中心在一月舉辦茶花展,十天下來就有三萬人;過年期間開幕的內湖樂活公園夜櫻季,一個月下來吸引卅萬人。而在陽明山花季後,還有下週的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海芋季、繡球花季。

柯文哲也提到,三月也正好是台灣大學杜鵑花季,並指自己第一任在台北城南種植卅萬株杜鵑花,雖然北市太大種下去沒有甚麼感覺,但會叮嚀公園處繼續種下去,讓城南成為杜鵑花城。緊接著就是五月的士林官邸、新生公園玫瑰展以及八月的士林官邸菊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