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盧秀燕:水湳會展中心2022年完工

水湳國際會展中心預計今年3月動工。(記者張菁雅翻攝)

水湳國際會展中心預計今年3月動工。(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9/02/19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嚴瑞雄昨日率團拜會市長盧秀燕,希望新市府能如期推動水湳會展中心。盧秀燕當場宣布,水湳國際會展中心第一期工程預計三月動工、二○二二年完工,一定會在她的任期內興建完成,讓「前店後廠」展銷模式發揮最大效益。

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成立於二○○七年十月,有超過八百家廠商會員,並自二○一○年起每兩年在台中市舉辦「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工具機展缺場地 市長:任內一定完成

嚴瑞雄說,台中市因欠缺國際展覽場地,往年必須在烏日高鐵特區租借土地,以「搭帳棚」方式舉辦「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極為不便,二○二○年展覽還是在原場地,前市長林佳龍曾承諾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將在二○二二年完工,希望新市府能照原計畫推動。

對此,盧秀燕表示,工具機暨機械零組件、光電面板產業、自行車及零組件、木工機械、手工具、航太產業等六大產業群聚中部地區,市府會全力扶植在地強項產業,除了持續與中央合作推動智慧機械發展外,也會協助解決土地不足的問題。

盧秀燕同時宣布水湳國際會展中心一期工程預計於三月開工、二○二二年完工,「不再讓水湳會展中心成為每位市長的政見」,水湳會展中心將提供中部工具機業者完善的展銷場域,讓「前店後廠」展銷模式發揮最大效益,也能提升城市品牌行銷,期盼未來只要提到工具機產業就會想到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