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戰鼓擂

2019/02/19 06:00

東風吹,戰鼓擂,現在誰也不怕誰。

真是這樣耶,立委是這樣,現任市議員向現任立委挑戰黨提名,市長膨脹的聲勢自然威脅國民黨的四個太陽。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三年多前以迅雷姿態激戰贏得提名,再擊敗國民黨人功成,如今鄭光峰議員宣布與他一戰,兩人間的因果耐尋。

東風就是春風,春天萬物滋長,人的意氣多昂揚,市長韓國瑜最是高張,放眼台灣,國民黨內無可與之匹敵,情勢發展似乎趨向韓國瑜。

不論準備三十年的吳敦義,還是一意要做馮婦的朱立倫,甚至人稱喬爺的王金平或是前總統馬英九,不久後都會意外他們全都相公,只韓有問鼎之力。

有人開始鋪陳提名人產生方式,有人透過派系農會系統經營黨員,然而,事實會證明一切終將臣服民意,必向聲勢低頭。

也許,會戰到一兵一卒。也許,有機會逆轉勝。

但是,政治是眾人之事,聽聽人民的意見,多照照鏡子正衣冠之外,也瞧瞧自己有帝王相嗎?

春風吹起,從政人多想風調雨順吧!(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