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定執政表現 鄭文燦:支持小英連任

2019/02/21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蔡英文總統接受CNN專訪表態競選連任;市長鄭文燦昨天表示,蔡英文執政兩年半來,不論是財政改革、民主深化、經濟復甦或者弱勢照顧等方面,台灣已經走出正確的一步,希望國家在正確的軌道上繼續往前走,蔡總統表明要尋求連任,他認為民進黨內大部分是支持的。

對於媒體進行的民調中,蔡總統落後可能對手,鄭文燦表示,各黨派的總統候選人都還沒有確定,現在的民調數字僅供參考,這也會讓競選者必須步步為營。

他說,民調落後者,最後仍可能贏得選舉,民調領先的,也不一定能穩贏,現在來講民調還有點早,應該等到候選人都正式產生,經過一段時間的競選活動,民意比較明朗以後,民調準確度會更高。

對於有媒體報導「鄭文燦對年金改革開了第一槍」,鄭文燦昨天也再次強調,他並非反對年改或否定年改,這是少數媒體報導時,沒有充分反映他發言的主要訴求,他的訴求是希望中央對警察權益要特別照顧,尤其是最近討論的警力增補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