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市高架橋下變美 成打卡熱點

宜蘭縣政府與宜蘭市公所補助凱旋社區發展協會,在鐵路高架強下的26座橋墩彩繪,以「24節氣」為主題,展現宜蘭風情。(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政府與宜蘭市公所補助凱旋社區發展協會,在鐵路高架強下的26座橋墩彩繪,以「24節氣」為主題,展現宜蘭風情。(記者林敬倫攝)

2019/02/21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與宜蘭市公所補助凱旋社區發展協會,在鐵路高架橋下二十六座橋墩彩繪,以「二十四節氣」為主題,展現宜蘭風情;凱旋里長林振雄說,彩繪讓鐵路橋下自行車道,成為民眾拍照打卡新熱點;市長江聰淵指出,希望透過彩繪帶動城市美感,讓宜蘭市成為具特色的觀光小城。

凱旋社區發展協會透過縣議員林錫明爭取,獲三十三萬元經費補助,請畫家杜展彰在社區旁的鐵路高架橋下橋墩彩繪,畫出宜蘭美景。里長林振雄說,很多人都會在自行車道旁散步、運動、騎自行車,經過彩繪讓社區更美化,成為民眾打卡景點,活絡社區。

縣議員林錫明說,自行車道完工後,許多民眾認為橋墩不好看,覺得應該彩繪美化,以二十四節氣為主題,並將宜蘭風景區特色、農特產品融入呈現出來。市長江聰淵希望藉由彩繪,讓民眾不管是健行或是運動,都能用美麗心情體會宜蘭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