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車阻疑被破壞 車大剌剌停人行道

榮泉里長何聰智(右)呼籲市府快修復車阻。(記者蘇金鳳攝)

榮泉里長何聰智(右)呼籲市府快修復車阻。(記者蘇金鳳攝)

2019/02/22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烏日區健行北路的公十三公園,與廣停六停車場相毗鄰,人行道比一般公園人行道還大,加上車阻疑似遭破壞,不但有時成為附近住戶的停車場,甚至有駕駛貪圖便利、竟長驅直入,把人行道當車道穿越,讓散步的行人受到驚嚇,住戶呼籲市府趕快處理。

養工處:違停者最高將處6000元

建設局養工處第四工務大隊表示,會與里長前往會勘,了解問題,再決定如何處理;大隊並呼籲民眾不要在公園亂停車及駕駛車輛,若有該行徑,已違反台中市公園及行道樹管理自治條例第十三條,若建設局查證屬實,將處以一千二百元至六千元的罰鍰。

榮泉里長何聰智表示,因為公園人行道及停車場人行道相連接,讓公園的人行道如同一座大廣場,過去雖有設車阻,但不知什麼原因,原來三個車阻倒在一旁,可能遭到破壞或被車輛撞壞。

公園人行道太寬,車阻又遭破壞,不但有車輛把公園人行道當車道穿越,還有人直接停車在公園人行道上。(記者蘇金鳳攝)

公園人行道太寬,車阻又遭破壞,不但有車輛把公園人行道當車道穿越,還有人直接停車在公園人行道上。(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