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訪新竹市與童共餐 喝手搖飲

總統蔡英文與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在熱門打卡景點「蓋亞」地球前與小朋友合影。(記者洪美秀攝)

總統蔡英文與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在熱門打卡景點「蓋亞」地球前與小朋友合影。(記者洪美秀攝)

2019/02/22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天造訪新竹市,由市長林智堅陪同參訪關埔國小,與學童共享營養午餐,隨後到市區護城河畔漫步,購買人氣手搖飲料和麵包,也在熱門打卡景點「蓋亞」地球前與小朋友合影,展現接地氣的親民作風。

蔡英文說,關埔國小的營養午餐好吃且營養均衡,青菜很多,還有「白菜滷」。她也參觀校園環境,看到天井窗、桂竹林、通風高塔、斜屋頂等建築設計後說「這間學校好特別,這裡的孩子真幸福」。

蔡英文接著轉往市區的護城河畔漫步,感受城市美學與宜人步行環境,林智堅化身導覽員,解說東門圓環的藝術燈「小豬太空人」及市定古蹟新竹州圖書館的歷史。

林智堅並邀蔡英文到護城河畔知名的手搖飲料店點飲料喝,又去人氣麵包坊買麵包。

隨後走到知名打卡景點、市府幸福廣場的「蓋亞」地球旁享用下午茶,還與參觀的國小學生拍照,親和力十足。

蔡英文說,聽林智堅分享對城市的構想、正在進行的事、已經完成的建設,她跟市民有相同的感覺,有好市長照顧大家,生活很幸福,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就知道孩子在很好的環境成長,她允諾會繼續支持新竹市各項發展。

林智堅說,總統漫步舊城區,貼近市民生活,讓人感受到她親民的一面,感謝總統對各項建設的支持,新竹市四年來變得很不一樣,「總統功不可沒」,他會努力繼續讓市民感受到幸福。

總統蔡英文昨天到新竹市關埔國小,與學童一起吃營養午餐,還與小朋友聊天閒話家常。(記者洪美秀攝)

總統蔡英文昨天到新竹市關埔國小,與學童一起吃營養午餐,還與小朋友聊天閒話家常。(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