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連假 蘇花改禁大貨車時段延長

2019/02/22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二二八連假即將到來,宜蘭縣相關交通疏運計畫出爐;連假最後一天,國道免收費時段,從清晨五點延長五個小時到上午十點;蘇花改禁行大貨車時段也延長,共有連假首日清晨五點至下午五點、三月一、二日兩天的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以及連假最後一天的下午一點至五點共三個時段禁行。

二二八有四天連假,縣政府交通處指出,因應連假到花東旅遊人數較多,為減少車流量,經協調決定延長蘇花改禁行大貨車時段,屆時因蘇花公路也雙向禁行大貨車,業者若有需求,可向公路總局四區工程處申請通行證。

交通處表示,根據過往經驗,在收假前一天最塞,會湧現北返車潮,延長免收費時段,是希望民眾不要擠在收假前一天北返,多利用免收費時段分散車流,國五高乘載管制時段,也跟過去一樣,前兩天南下管制時間上午七點到十二點,後兩天則北上管制時間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