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冠受災戶:接受現實 努力過好生活

對維冠大樓倒塌案判決,受災戶李宗典(左)認為判太輕,相信司法的審判後,還有閻羅王的審判。圖為副市長許育典(右)上月底前往探視李宗典,並分享身障的生活經驗。(資料照)

對維冠大樓倒塌案判決,受災戶李宗典(左)認為判太輕,相信司法的審判後,還有閻羅王的審判。圖為副市長許育典(右)上月底前往探視李宗典,並分享身障的生活經驗。(資料照)

2019/02/22 06:00

〔記者萬于甄、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維冠大樓倒塌造成一百一十五人死亡、一百零四人輕重傷,法院昨天判決建商、建築師等五人五年徒刑定讞,受災戶曹瑋瓴認為,判再多刑也換不回人命,重要的是努力往前走;受災戶洪家益表示,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才最重要。

曹瑋瓴表示,判再多刑罰,也換不回維冠大樓所有住戶的生命,對於判決結果再回應,更沒有任何意義,所有的事情都過去了,現在只能接受現實,努力往前走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受災戶洪家益說,即使是判死刑,傷害都已造成,自己也無法恢復成以前的樣子,就算不接受也不能怎樣,早已和妻子學習看淡這一切,如今努力學習適應接受,並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比較重要,他們被判刑多久,也是他們家的事情。

李宗典︰判太輕 還有閻羅王審判

受災戶李宗典坦言「判太輕」,但已經看開了,畢竟建商等五人造成一百多人死亡,但不接受也沒辦法,這是司法的判決,相信司法審判之後,還有閻羅王的審判,所以已經看開、不會再計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