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幫余天站台 鄭世維今請出「三子」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二)參加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典禮,鄭世維(左三)也出席。(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二)參加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典禮,鄭世維(左三)也出席。(記者何玉華攝)

2019/02/23 06:00

〔記者周湘芸、翁聿煌、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余天昨晚與蔡英文總統同台參加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的春酒聯誼,蔡英文請現場人士支持余天順利當選;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幫余天站台,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表示,若「白綠因此合體」,代表他的影響力很大。

距離三月十六日投票的三重區立委補選僅剩三週,藍、綠陣營今天都安排「大咖」輔選,余天今天上午九點邀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到大同南路市場掃街;鄭世維今天下午五點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的「禿子、漢子、燕子」合體,「三子」在市前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

此外,余天、鄭世維昨天同時到三重區瑞德里與老人共餐,余天受邀上台唱歌時,不忘拉上鄭世維合唱「回鄉的我」,和樂的氣氛削減選戰緊張的氛圍。

鄭世維今下午兩點起在三重區市前街封街造勢,現場有「韓流」攤販北上,包括「文山伯」發放兩千份魚丸湯,「杏仁哥」提供一千五百份杏仁茶,及「國瑜御飯糰」和五千個「土包子」。

總統蔡英文(左二)參加雲林同鄉會新春團拜,不忘請大家支持余天(右二)。(記者翁聿煌攝)

總統蔡英文(左二)參加雲林同鄉會新春團拜,不忘請大家支持余天(右二)。(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