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拚地氣抗空戰 賴清德陪郭國文拜票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左二)為郭國文(右二)助選。(記者吳俊鋒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左二)為郭國文(右二)助選。(記者吳俊鋒攝)

2019/02/23 06:00

〔記者吳俊鋒、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參選人郭國文昨天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下,進行街頭拜票,攜手拚地氣,力抗對手網路聲量高的空戰優勢;國民黨謝龍介反譏賴下了神壇成為凡人,重回路口聽基層聲音,為時未晚;無黨籍的陳筱諭則強調,藍綠都只思考到自己的政治版圖,只有她是真心顧及鄉親權益。

郭國文昨由賴清德陪同,在善化區光復路口向出門上班的民眾拜票、握手致意,還站上宣傳車,透過擴音器放送,持續一小時。

賴清德說,這場選舉對台南與台灣都相當重要,該選區堪稱民主聖地,郭國文若能當選,不僅可以全力協助市長黃偉哲,站在本土立場,更是關鍵一役。

郭國文:要以汗水力抗口水

郭國文指出,對手挾強大的空戰優勢,唯有透過地面人氣的累積,爭取更多鄉親支持,他勤走基層,要以「汗水力抗口水」,也懇請民眾要謹慎投出神聖一票,選出未來在地方找得到的立委,而非在電視上才能看見。

謝龍介嗆段宜康 遷籍來選

對於立委段宜康抨擊才選上市議員,就跨區參與立委補選,是否要向原選區市民道歉?謝龍介回應,支持者希望他擴大服務,這也是原議員選區鄉親對他的期待,沒有道不道歉問題。謝龍介提到,若段宜康覺得郭國文不夠強,下屆第二選區立委選前,可將戶籍遷來,「年底我會在麻豆等你」,不要只出張嘴,只要段遷戶籍,新潮流傾全力對付他,他不會退縮。

陳筱諭批藍綠只重政治版圖

陳筱諭強調,之前要求謝龍介辭去市議員,如今新潮流段宜康跟進,顯見民進黨已告急;無論藍綠都只思考到自己的政治版圖,從未真心顧及在地鄉親的權益,只有鄉親挺在地的她,基層拚高層,才能選出真正能反映第二選區選民心聲與需求的人。

謝龍介(前中)昨在麻豆路口開講、拜票。(記者楊金城攝)

謝龍介(前中)昨在麻豆路口開講、拜票。(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