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衣丟包家扶 有內褲、臭襪

二手衣丟包彰化家扶中心,直接從鐵門外丟進來,職員只好在鐵門上張貼拒收二手衣公告。(記者劉曉欣攝)

二手衣丟包彰化家扶中心,直接從鐵門外丟進來,職員只好在鐵門上張貼拒收二手衣公告。(記者劉曉欣攝)

2019/03/06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噁!彰化家扶中心門口貼著「拒收二手衣褲」公告,結果照樣有民眾趁著連假來丟包,麻布袋裡頭都是破舊的衣褲,竟然還有女性貼身內褲、臭氣衝天未洗的襪子。家扶中心呼籲,家扶兒與弱勢家庭也是有尊嚴的!

彰化家扶中心督導謝秀娟表示,連假結束來上班,卻在大門口發現有兩大包東西,打開一看全是破舊的衣褲,加上經過大前天下雨,舊衣又濕又臭,調閱大門監視器畫面,原來是有人利用假日把這裡當成舊衣回收場。

謝秀娟說,常常有民眾直接把舊衣放在大門口,但大都是破舊不堪,在三年前就公告拒收二手衣褲,因為受扶助家庭與家扶兒,也是需要尊嚴的。而「丟包」二手衣的民眾,昨天也到彰化家扶中心和美館解釋,強調這些衣服都是洗過了,因為彰化家扶中心沒開,才會從鐵門外丟進來。

不過,彰化家扶中心人員打開麻布袋時,發現許多衣物上頭都有污漬,還有女性貼身內褲,長褲的褲管也磨痕,褲頭也鬆垮,只能等垃圾車來時,直接丟進垃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