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高鐵站區水井移設費 民僅需部分負擔

雲林高鐵站區內需進行移設的水井。(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高鐵站區內需進行移設的水井。(記者廖淑玲攝)

2019/03/20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高鐵特定區南側因施作道路改善工程,需移設水井四十八口,雲林縣長張麗善會勘後,決議民眾僅需負擔水井補償費、電桿遷移及電表遷移補助費不足的額度,其他由施工廠商專責協助;另外,口湖鄉烏麻園小排抽水站既有抽水機組抽水效益不佳及蓄洪池蓄水量不足,縣府將再爭取中央補助改善。

張麗善昨率相關單位到口湖鄉勘查謝厝村烏麻園小排抽水站及雲一六四線港東村北側道路改善工程等案,水利處長許宏博指出,烏麻園小排抽水站工程為既有蓄洪池擴建、擋土牆、進水箱涵及更新抽水機組,完工後可望增加抽水站抽水效率,快速宣洩洪水,減少每年洪災造成損失。

至於高鐵站區南側道路改善工程,主要為農路段及雲九十七線兩側側溝施作及管線移設,其中位在施工範圍內四十八口水井需進行移設,但遷移補償不足,農民得自行花錢引發民怨,經協調採一口換一口合作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