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為盧空污護航? 網友直指經發局遭否認

網友(紅圈處)在PTT為台中市長盧秀燕的空污政策辯護。(記者張菁雅翻攝)

網友(紅圈處)在PTT為台中市長盧秀燕的空污政策辯護。(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9/03/20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讀者爆料指出,台中市昨日空氣品質很差,有網友在PTT台中板上抱怨市長盧秀燕不關心空污,有人跳出來為盧秀燕護航,經過網友肉搜發現此人是經發局的代理主任。經發局則表示,目前僅秘書室是代理主任,但代理主任從未申請PTT帳號,請外界不要誤解。

網友:此人在2012年曾表明於經發局任職

讀者表示,PTT帳號「agic」昨天上午十時許留言為盧秀燕護航,表示盧在改善空污做很多,大家都不知道,被其他網友肉搜發現此人二○一二年四月廿七日曾留言在經發局上班,就是經發局現在的代理主任。

讀者說,「agic」留言時是上班時間,發言內容明顯是反對特定政黨,涉及動用行政資源辦理宣傳活動,被網友指出違反「行政中立法」第七條、第九條。

經發局:局內「代理主任」非貼文者

經發局主秘蔡珍珍表示,目前該局只有秘書室是代理主任,經檢視網友爭議的PTT內容,不論是昨天上午貼文帳號「agic(代理代理主任)」,或是二○一二年四月的「agic」,經查與代理秘書室主任的專門委員陳麗珠均無關連;即將於四月一日接任秘書室主任的李易璋,也沒有PTT帳號。

蔡珍珍指出,陳麗珠今年二月十二日起才代理秘書室主任,在此之前曾任西區區長,二○一二年四月則擔任經發局科長,當時並未代理任何主任職務,陳麗珠不了解PTT使用方式、更從未申請PTT帳號,希望外界不要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