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願與中簽協議 陸委會提醒注意

2019/03/20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預計四月中旬赴上海,參加「宜蘭旅遊推介會」,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昨到縣政府拜會林姿妙,了解前往上海相關事宜;林姿妙說,到上海就是要推薦宜蘭農產品與觀光,她願意與中國簽署例如農產品行銷合作協議等合約,行銷宜蘭農產品。

林姿妙預計四月十六日至二十日前往上海,除縣府人員,宜蘭縣觀光協會、旅館公會、民宿協會、觀光工廠協會、博物館家族及農漁會等,也共同組團參加。

參訪團以「小鎮漫遊」主題為架構,推出多種套裝旅遊行程,希望透過推介會、座談會及產業觀摩會等方式,吸引中國旅客到宜蘭旅遊,提升觀光產業。

林姿妙被問到會與中國簽署任何合約嗎?她說,樂見中國跟宜蘭縣政府簽約,只要能把農產品銷售出去,她不會拒絕,例如簽署農產品行銷合作協議等。

邱垂正說,只要是跟商業有關的協議,陸委會樂觀其成,但政府機關與對岸簽署協議,有些注意事項,陸委會已提供法規參考,也建立聯繫管道,全力協助縣府與中國進行健康、永續的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