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侯會」 暢談市政一起剪髮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昨天至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侯友宜(左),暢談市政議題。(記者賴筱桐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昨天至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侯友宜(左),暢談市政議題。(記者賴筱桐攝)

2019/03/20 06:00

〔記者賴筱桐、何玉華/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馬不停蹄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市議會國民黨團、無黨團結聯盟總召集人蔡錦賢等多位議員,他與侯友宜、蔣根煌等人相談甚歡。朱、侯兩人閉門談了一小時,侯友宜表示,朱立倫傳承許多市政經驗;朱立倫則肯定侯友宜的創新與執行力,兩人會後共進午餐、一起到市府地下室理髮廳剪髮,展現好交情。

朱立倫昨天首度公開「回娘家」,他與侯友宜一見面就閒話家常,朱立倫笑說,他是以市民的身分來向市長報告;侯友宜則開玩笑說:「蔡總統也是新北市民,她就沒來跟我報告。」引起哄堂大笑。

朱立倫下午到新北市議會拜訪,閉門與國民黨籍議員交換意見約一個小時,黨議員出席踴躍;有議員提到,朱立倫過去對議員不熱絡,讓人感覺有距離,朱立倫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碰面都可以擁抱,但跟議員卻不曾有過,建議朱立倫身段要柔軟。朱立倫離去前,從善如流一一擁抱到場的每位議員,現場歡呼聲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