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助自行車產業發展 美商獲頒榮譽市民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三)昨日頒發榮譽市民獎章及證書,給美國斯貝特公司執行副總裁Robert Benedict Margevicius(右三)。
(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三)昨日頒發榮譽市民獎章及證書,給美國斯貝特公司執行副總裁Robert Benedict Margevicius(右三)。 (記者張菁雅攝)

2019/03/21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市府廿日舉行首次「傑出績優人士聯合頒獎典禮」,表揚多位在國際比賽中得獎的市民,並頒發「榮譽市民」給美國斯貝特公司執行副總裁Robert Benedict Margevicius。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頒獎肯定為台中市奉獻的傑出人才,未來將更積極執行各方面的補助及協助,當市民的後盾。

市府首辦「傑出績優人士聯合頒獎典禮」

「傑出績優人士聯合頒獎典禮」共表揚參加二○一七、二一○八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榮獲多面獎牌的發明人沈彤等十四人,以及明道中學參加iGEM國際基因工程生物競賽十八名學生。

另外,Robert Benedict Margevicius負責美國斯貝特公司的亞洲業務,自一九八○年起,與台灣主要自行車零件裝配商捷安特、美利達等廠商持續合作迄今,並積極參與創新,例如,他與捷安特公司共同提出成立A-Team(台灣自行車協會)的想法,整合自行車業,並率先推出TPS(豐田生產方式),縮短與簡化供應鏈,使台中自行車產業得以迅速發展,提升國際競爭力,因此獲頒榮譽市民獎章及證書。

見證台中發展茁壯 未來計畫搬來這裡

Robert表示,他剛到台中時,台灣大道兩旁還是農田,如今大樓林立,他看著台中發展茁壯,而除了工作以外,他喜歡台中食物、歌劇院等景點,未來計畫搬來台中生活、學習中文,並到台灣四處旅行。

盧秀燕一一頒獎表揚傑出績優人士,她表示,過去市府都在市政會議前表揚績優人士,她認為這樣不夠,因為「人才為本」,必須特別舉辦頒獎典禮給台中的「城市英雄」,且不僅是在地人,只要對台中產業和城市有貢獻者,都能受到最高的榮耀及肯定。尤其受獎人Robert,為台中的自行車產業帶來許多研發技術及能量,因此邀請他擔任榮譽市民,讓世界看見台中的軟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