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ity Tour觀光平台 宜縣6月上路

2019/03/21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研擬建置City Tour觀光平台,推出套裝旅遊行程供遊客上網選購,首波推出東北角海岸線、宜蘭舊城與冬山河流域等三條經典路線,預計六月上路;縣府工商旅遊處指出,City Tour也將有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等語音導覽,以便國際客使用。

宜蘭的City Tour是一種觀光資源媒合平台,透過網站的建立,整合宜蘭觀光景點、店家、旅行社與觀光飯店,建立各式套裝行程,並於網站提供連結,導向旅行社推出的套裝行程頁面,供遊客選購。

首波3路線 多國語音導覽

首波套裝行程,預計結合東北角海岸線、宜蘭舊城與冬山河流域等三個景點,每個景點約兩分鐘簡介,預計五月網站能建置完成,六月上路推動,有中文、英文、日文及韓文等四種語言版本。

工商旅遊處表示,民眾只要透過網路預約行程,到宜蘭就不用擔心交通與住宿問題,旅行社都會事先協助安排、代訂,未來只要平台推動順利,還會再與更多景點結合,為了讓平台的服務更優化,縣府近期會針對縣內租賃車、旅宿等業者召開說明會,邀請業者踴躍加入。

縣府也預計與國光客運和統聯客運合作,在桃園機場客運櫃台放置宜蘭好玩卡和宜蘭City Tour產品相關訊息,讓國際自由行旅客取得宜蘭旅遊資訊,健全觀光行銷網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