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掌桃園航空城 王義川:加速計畫真正起飛

前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接任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記者謝武雄攝)

前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接任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記者謝武雄攝)

2019/03/23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王義川、研考會主任委員吳君婷昨天走馬上任,其中王義川是交通部長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任內的交通局長,林佳龍獲悉王接任新職後還留言「你不要漏氣」,關心之情溢於言表,王義川表示,會加速航空城計畫腳步,讓航空城真正起飛。

航空城計畫 進入實質推動階段

王義川表示,航空城計畫今年進入實質推動階段,未來會加速腳步啟動,尤其招商過程中難免有爭議,未來會更加強訂定各項規範,讓招商過程更完整,台灣也要借鏡國際,加速啟動產業升級,讓台灣經濟翻轉,航空城真正起飛。

電談四個小時 感受市長誠意

對於記者問及接任新職,是否如外界推測是新潮流、正國會派系折衝結果,也與華航罷工事件籌碼交換有關,王義川表示,和鄭文燦認識很久,這次參加台中市立委補選,鄭文燦也來輔選,因此沒派系問題,而鄭是於廿日晚上九點打電話給他,雙方談了四個小時,他感受市長誠意,才決定接下新職。

吳君婷掌研考會 否認政治交換

吳君婷是內湖隨機殺人事件,被害人小燈泡家屬的委任律師,連前立委姚文智都稱讚她是最佳立委候選人,對於出任新職是否涉及政治交換,吳君婷表示,她沒有資格跟人家談交換,她也是沒有野心的人,只希望更多人能過好日子,只要求行有餘力能幫忙更多的人,鄭文燦邀請她出任公職,考慮很久決定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