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公部門增身障職缺 即起報名

2019/03/23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為了鼓勵身心障礙者出外工作、培養職場能力,今年度市府勞動局原本提供八十五個公部門職缺,因各公部門的身障者職缺需求增加,將職缺增至一二六個,即日起開放報名登記,勞動局表示,此為短期工作,工作期間從五月一日至十月卅一日,時薪一五○元,每日上班八小時、每月上班廿二天。

府前廣場 今有身障徵才活動

勞動局另於今天上午十點,在市府前廣場舉辦「職業重建.FUN心未來」活動,現場設有市府庇護商店、美好庇護工場、伊甸烘焙咖啡屋等庇護工場產品行銷攤位,並邀請大潤發、台灣美光記憶體等廠商,到場舉辦身障者徵才活動,釋出逾二百個名額,現場也提供今年十二個職訓班別、一百九十個職訓名額招生資訊,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報名。

勞動局身障就業科長洪俊揚指出,市府自二○○九年起推動「身心障礙者就業計畫」,協助身障者出任公部門短期職缺,近三年已順利幫助三二五名身障者就業,而據勞動局統計,二○一六年釋出一二○個名額、吸引三二一人報名,二○一七年釋出一○五個名額、有三二七人報名,去年提供一百個名額、有二八九人報名,報名相當踴躍。

市府短期工作 5月起做半年

洪俊揚說,短期工作地點主要分布在市府各局處、機關及學校,負責協助環境維護、文書作業及行政庶務等工作,凡是設籍桃園市且持有身心障礙證明或手冊的待業民眾都可報名。

有意願的民眾可攜帶身分證影本、有效期限內的身心障礙證明或手冊影本、一個月內的勞保投保明細表等資料,於今天上午十點至下午二點至市府府前廣場,或是三月廿五日至四月三日,於上班日的上午九點至中午十二點及下午一點半至下午四點半,至勞動局四樓勞工關懷中心報名登記,詳情可至勞動局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