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拚全國原民運 桃市府祭重賞

2019/03/23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於廿三日至廿五日於台中市舉行,由於桃園市是上屆冠軍,市長鄭文燦昨天為出賽隊伍授旗時,除希望桃園隊蟬聯冠軍外,也祭出重賞,個人賽前三名者,分別可獲得八萬元、四萬元、二萬元不等獎金,另外團體競賽前三名者,則可得到四萬元、二萬元、一萬元不等獎金,希望鼓勵選手展現平日訓練成果,再次代表桃園拿下好成績。

鄭文燦說,上屆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桃園隊奪下八十八面獎牌、是全國總冠軍,今年桃園市共參加十四項競賽,職員選手達六七○人,依據桃園市獎勵實施要點頒發獎勵金,上屆比賽共發出七百萬元,希望本屆比賽可以發出更多獎金。

鄭文燦也提到,桃園市實施全國首創十五歲以上原民團體保險,及推動高中、大學生就學津貼,如今原住民大學生平均每四到五位就有一位可領取八千元就學津貼,將來會評估調整政策,讓原住民學生得到更大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