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挑戰自我

2019/03/23 06:00

看見鈴木一朗絢爛外表背後的汗水。

從大聯盟引退的選手,他是能夠受到台灣媒體和觀眾關注的,他的擊球、跑壘、接球、傳球,自從王建民和他對決後,台灣球迷發現這位日本人的突出表現,開始談論他。

然後以為他是難得一見的棒球天才,不然怎麼在競爭劇烈的美國大聯盟站得穩穩的?其實不然,○五年五月二日天使隊打者擊出高遠飛球,右外野手一朗加速奔跑躍上全壘打牆接殺,四面傳出驚呼聲。

五月二十一日迎戰教士隊,一顆勁球又朝右外野飛去準備越過之際,一朗再度跳上全壘打牆沒收。賽後記者回想起他對教士隊的美技,問是巧合嗎?他淡淡說賽前的訓練都有請打擊教練擊球到全壘打牆附近練習守備。

原來他每一回比賽,都有訓練,都是自我挑戰做到觀眾想看的,他為自己活也是為觀眾活。

這樣有張力的人在球場上像炸彈,隨時都有爆炸性鏡頭,很是吸引人,難怪非常有價值。

他就是一本教科書,指引為自我負責,十分精彩!(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