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潭水舞秀 將推新曲目

2019/03/26 06: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正在演出的新北市碧潭水舞秀,璀璨的聲光魅力吸引很多民眾前往欣賞,市府觀光旅遊局將從三月三十日起,每晚六點到八點半推出新的曲目內容,有原住民歌手A-Lin演唱的「一想到你呀」、「老人飲酒歌」,以及動畫大師宮崎駿「龍貓」主題曲等。

連續第三年在新店溪畔舉辦碧潭水舞表演,每年都引入最新的水舞科技,觀旅局指出,今年推出的「V」形水舞象徵自由勝利的意象,V形視角讓水柱充分呈現立體效果,沿用去年首見的高氣壓噴頭,並引入全台首見的孔雀開屏噴頭,展現彩扇飄逸的翩翩舞姿。

觀旅局說,碧潭水舞表演持續到四月三十日止,每晚六點到八點半的整點和半點演出,每次曲目約六分鐘,由二種曲目交錯展出,從三月三十日起推出A-Lin演唱的「一想到你呀」、「老人飲酒歌」,以及「龍貓」主題曲。

此外,鼓勵學生結合碧潭水舞影像進行創作,即日起到四月廿日,畢業班學生以碧潭水舞作為背景跳「畢業舞」,上傳到「新北旅客」粉絲團,獲得粉絲投票第一名的班級可以免費搭乘「深澳鐵道自行車Rail Bike」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