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臉書到議會 基隆議員互嗆火爆

2019/03/26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中和路拓寬工程前天不慎挖破天然氣管線,加上附近道路又有水管破裂,導致中山區大慶大城一帶停水、停氣,這件意外事故已在前晚搶修完畢,但昨天卻引發中山區市議員楊石城、張秉鈞的戰火,兩人從臉書吵到議會議事廳,爆發激烈的唇槍舌劍。

為搶修停氣引用照片問題

據了解,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詢問大慶大城停水、停氣的問題,張秉鈞留言說明搶修狀況,楊石城在下方質疑張秉鈞,未經他的同意就擅自使用他的照片及內文;張秉鈞回擊說,任何人都能關心維修進度,還附上楊石城曾收取前議長黃景泰賄款後的不起訴內容,以及楊石城先前踩踏綠石槽的新聞連結,嘲諷意味十足。

張秉鈞與楊石城唇槍舌劍

昨天市議會臨時會上,兩人見面分外眼紅,楊石城在休息時間怒氣沖沖,趨前痛罵張秉鈞「不要臉的東西,拿我的東西去PO臉書」,質疑張秉鈞沒到現場卻意圖搶功;張秉鈞說,他也有到現場,說明實際狀況及發生原因是各自表述,他反酸楊石城最了不起了,當議員只出張嘴。

楊石城、張秉鈞兩人劍拔弩張,你一言、我一語地高聲互斥,唇槍舌劍達數分鐘之久,場面相當火爆,多數議員作壁上觀,資深議員張耿輝上前勸架,兩人爭吵才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