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U12少棒賽 寶可夢巡迴宣傳

第五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的宣傳大使寶可夢,將以木座巡迴的方式,到全台五座城市邀請民眾一起來為選手加油。(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第五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的宣傳大使寶可夢,將以木座巡迴的方式,到全台五座城市邀請民眾一起來為選手加油。(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2019/03/26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五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於七月廿六日至八月四日在台南開打,為了行銷賽事,今年首度推出「Champ Taiwan 冠軍加油列車」,宣傳大使寶可夢將以木座巡迴的方式,自卅一日起,展開全台五座城市的「打卡」宣傳,邀請全國各地民眾一起到場為台灣小將及各國選手加油。

7月26日至8月4日 台南開打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今年共有全球十二支國家代表隊參賽,將於暑假分為A、B兩組,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及善化棒球場舉行;A組包括地主隊台灣及古巴、日本、南非、斐濟、捷克,B組有韓國、墨西哥、美國、義大利、委內瑞拉及澳洲。配合今年宣傳大使為寶可夢,台南市體育處也以寶可夢訓練家四處征戰為概念,以木座巡迴全台進行宣傳。

寶可夢木座 前往5城市宣傳

體育處表示,今年共打造六款寶可夢木座,每座高約兩米五,有皮卡丘等寶可夢角色圖像,其中一座到全台巡迴,初步規劃本月卅一日先到高雄漢神巨蛋、五月四日到北市花博公園、五月廿五日新北市大遠百、六月十五日台中大遠百;另五座將會從四月起,分別在台南市主要觀光景點亮相,七月廿六日,六座都會全部回到台南亞太棒球國際訓練中心。

體育處說,二○一五年U12世界盃約有五萬人次購票進場為台灣隊加油,兩年前約四萬一千人次,今年主動出擊宣傳,希望有更多人進場觀賽,讓各國代表隊感受台灣的人情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