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會劉結一 高雄綠議員︰拒絕黑箱賣台

民進黨多位新世代高市議員與基進黨幹部,昨聯袂批判韓國瑜訪中,聲明拒絕黑箱賣台。(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多位新世代高市議員與基進黨幹部,昨聯袂批判韓國瑜訪中,聲明拒絕黑箱賣台。(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26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中國,接連密會面港、澳中聯辦主任並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高雄市民進黨籍新世代議員聯合基進黨幹部昨聲明「拒絕黑箱賣台」,強烈抨擊與質疑韓國瑜此行目的,更要求他必須向國人說清楚、講明白。

假經貿之名見習一國兩制 應說分明

市議員高閔琳抨擊,韓國瑜根本經濟零分、政治一百,假借推銷農漁產品名義,實際卻是「一國兩制見習會」,私下跟中國交換政治利益、出賣台灣。

市議員林智鴻指出,韓國瑜已讓台灣成為中國一國兩制的破口、高雄已成窗口,更假經貿之名,行一國兩制之實,這是包著糖衣的毒藥。

市議員簡煥宗提醒,台灣民眾應該想一下,我們真的要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市議員邱俊憲表示,韓國瑜不要把台灣多元意見說成酸言酸語,不要只是去賣農產品,更應該保護台灣還有高雄的農民。

時代力量市議員林于凱指出,韓國瑜跟中國的政治機構談什麼,市民及國人有權知道!時力另名議員黃捷則批評,韓國瑜領著地方首長薪俸,去做抬升自己政治聲量的出訪,隱匿行程,把政治工作變成笑話。

基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洪正表示,當所有人都在訪美,為何唯獨韓國瑜訪中?當國際社會不斷警告台灣,韓國瑜卻不斷向國際釋放親中訊號,站在台灣主權的對立面,其行為如同台奸。

國民黨團︰陳菊、賴清德也見過中共高官

市議會國民黨團全力護韓,指韓國瑜港、澳、大陸行,不斷遭到港媒有心人士及國內民進黨人士抨擊是賣台、默認一國兩制,韓市長肩挑重擔幫大家經濟找出路,卻總是有人吐口水,拿磚頭砸他的腳,真的是酸到骨子裡。

黨團總召曾俊傑指出,馬政府時期,細數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長就曾多次進出大陸參訪,當時高雄市長陳菊也曾在天津會晤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張志軍,台南市長賴清德會見中國共產黨中央政務委員楊雄,難道他們早就已經賣台?而我們都不知道。

蔡政府時期一直提新南向政策,沒有實際成效,韓市長拚經濟找活路,闖出了一億美金的訂單,兩相比較,做不出成績的人,卻一直阻礙真正做事的人,更顯出誰才是真正愛台灣、為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