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津滿月趴 攤商怨生意冷清

2019/03/26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觀光局上週六首度舉辦的「旗津滿月趴」,因碰上陰雨,才吸引二千多人,許多攤販抱怨沒生意,對此,觀光局長潘恆旭昨天在臉書貼出現場人潮照片,並嗆說:「你的左眼見鬼了」!而觀光局也寄望從墾丁移來旗津的春吶等三項活動能帶來人潮,並陸續公布春吶第二、三波卡司名單,陣容堅強。

仿效泰國帕岸島的「月圓派對」,高雄市觀光局與夜店業者共同舉辦「旗津滿月趴」,但有網友發現,觀光局宣稱「全台首創」,其實是把過去就有的「旗津沙灘音樂節」改個名字而已,活動內容也如出一轍。

「旗津滿月趴」本月二十三日晚上登場,但天公不作美,下雨看不到滿月,觀光局宣稱現場湧入超過二千五百人,但到場的民眾認為,此數字高估,趁機撈一筆的攤販也很失落,同樣抱怨人潮不多,導致生意差。潘恆旭PO人潮照 嗆網友見鬼了

對於「旗津滿月趴」被外界批評冷清,潘恆旭昨天在臉書貼出現場人潮照片,並嗆說:「你的左眼見鬼了!」

另外,墾丁最具代表性的「春天吶喊」、「春浪」音樂節、「泡泡趴」,今年五至七月都將分別移師高雄旗津舉行,觀光局預估屆時可望帶來更多人潮。

潘恆旭表示,依往年估算,泡泡趴約可吸引五萬人次參與、春吶四萬人次、春浪大概二萬人次,「且移到旗津後,絕對嚴禁毒品」。

寄望春吶 卡司陣容堅強

今年是春吶二十五週年,五月三至五日將移師旗津,主辦單位近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主舞台名單有田馥甄、林宥嘉、玖壹壹、魏如萱等,史上最豪華的音樂祭陣容。

昨天又公布第三波卡司名單,包含嘻哈廠牌新樂園的ØZI、顏社的李英宏與夜貓組,還有J.Sheon、呂士軒、違法以及多位饒舌新星,齊力打造春吶嘻哈派對。購票查詢請上KKTIX售票系統或全家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