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成商工畢展 牛仔布創作超前衛

學生以質地較硬的牛仔布料創作,加上臉部彩妝,相當大膽前衛。(記者廖淑玲攝)

學生以質地較硬的牛仔布料創作,加上臉部彩妝,相當大膽前衛。(記者廖淑玲攝)

2019/04/18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大成商工美容科昨天畢業展,以「原創」為主題,學生使用不同媒材元素創意演出,在專業伸展舞台、美姿美儀教室,搭配燈光音響,呈現三年所學,驚豔上場。

大成商工美容科畢業成果展,為了呈現原創精神,學生使用不同媒材元素設計,有學生穿著女僕造型服裝,呈現或邪惡或甜美的娃娃造型,形成強烈對比,也有採用環保材料,以厚紙板設計帽飾,搭配臉部彩繪及手部關節彩繪,更具特色。

另有學生以二手牛仔服飾搭配蕾絲網紗,純手工一針一線縫製最時尚、最具個人風格的服裝,加上耳環佩飾、牛仔布包、衣服,都是以環保概念創作,並第一次挑戰用質地較硬的牛仔布料創作,加上臉部彩妝,相當大膽前衛。

大成商工美姿美儀教室具有專業伸展舞台,搭配燈光音響走秀,相當有臨場感,配合技職院校管道升學及就業產學合作,有利畢業後多元選擇。

大成商工校長鄒紹騰說,大成商工美容科擁有美容美髮乙、丙級技術士檢定考場及一流師資,學生畢業前可取得雙證照,畢業後投入美甲、美睫、美體沙龍、美髮造型、婚紗禮服、新娘秘書、造型店等專業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