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柑城橋拓寬完工 自行車道連結河濱

柑城橋拓寬完工,增加自行車道可連結三峽及大漢溪、淡水河高灘地自行車路網。
(記者翁聿煌攝)

柑城橋拓寬完工,增加自行車道可連結三峽及大漢溪、淡水河高灘地自行車路網。 (記者翁聿煌攝)

2019/04/20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連結新北市樹林區柑園地區和板橋、三峽、土城區的柑城橋,今年三月已完成拓寬工程,拓寬後變成四線車道外加人行及自行車道,市長侯友宜昨天視察;工務局副局長郭俊傑表示,柑城橋不但連結板橋、三峽、樹林和土城區,還可串連大漢溪沿岸的高灘地自行車道,配合河濱休閒設施,成為民眾休閒遊憩的景點。

侯友宜視察柑城橋拓寬工程,並沿著大漢溪旁騎自行車,沿線休閒設施已陸續設置,立委蘇巧慧也到場關切,她表示要爭取更多的前瞻預算經費,改善沿線的休閒及運動設施。

郭俊傑指出,柑城橋近年來因為樹林柑園地區與三峽北大特區的蓬勃發展,交通流量激增,新北市與中央合作,先後在周邊地區完成三鶯二橋、開通北二高樹林匝道、柑園二橋至柑城橋段北八十四道路拓寬,以及柑城橋改建等交通工程,形成地區的便捷路網,解決交通壅塞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