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事廳下雨 台南市議員撐傘開會

台南市議會議事廳竟然「下起雨來」,正好落在穎艾達利的座位上,只好撐傘開會。(記者蔡文居翻攝)

台南市議會議事廳竟然「下起雨來」,正好落在穎艾達利的座位上,只好撐傘開會。(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9/04/20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昨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正在開會中的台南市議會,議事廳竟也「下起雨來」,正好落在原住民議員穎艾達利(Ingay Tali)的座位上,他的座位濕成一片,為避免資料被淋濕,只好撐傘遮雨,議員開會撐傘的奇景,也創下台南市議會有史以來頭一遭。

搬到現址20年 2年前曾整修

台南市議會搬到安平區永華路現址已有廿年之久,議事廳上面為強化玻璃的圓頂,過去也發生多次漏水問題;約兩年前,市議會曾進行整修,這次則是整修後第一次出現漏水。

突下豪大雨 穎艾達利座位濕一片

昨下午三點半左右,台南市突然降下豪大雨,雨勢雖然很快就停了,但正在開會審查一○七年度台南市地方總預算第二預備金的台南市議會,議事廳開始漏水;由於「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穎艾達利不得已,只好撐傘繼續開會。

穎艾達利撐傘開會的舉動,立即引起議會同仁注目,對於他幽默的行為,大家也笑得合不攏嘴。

對此,穎艾達利相當低調,只說因漏水,座位桌子都濕了一片,不得不撐傘遮雨,他也立即向市議會主管反映漏水一事,其他則不願多談。

議會:疑因地震屋頂被搖出裂縫

市議會秘書長郭伊彬則表示,台南市議會之前屋頂也有漏水,一、兩年前才剛完成整修,這次會發生漏水,可能是因前天發生地震,屋頂被搖出裂縫所致,將等天氣放晴後,再檢視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